2019-02-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做了人流手术今天医生说做的干净还可以不过有积血回去吃点益母草新生化就可以了但是说我炎症比较厉害应该是霉菌医生说会堵塞阴道排不出来请问是这样吗应该怎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即使有霉菌性阴道炎血也会排出来的,这种情况不用太担心!服用点促宫缩消炎药物就可以的!人流后都需要服用的!另外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着凉!一个月内不要性生活!祝你健康
请问医生真的不会因为发炎严重而堵塞阴道,导致宫腔污血排不出吗
你好,这种情况不会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亲,你人流完没有残留物了,可以吃医生开的药物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亲,注意保暖亲,可以吃益母草,新生化的,不要碰凉水,等人流完在复查炎症亲!!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后需要服用消炎药和收缩子宫的药物,有助于预防炎症宫腔内淤血排出。
指导意见:
建议你流产后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增加营养,流产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三个月内禁止要孩子。
我的主治医生说我发炎严重,会堵塞阴道导致宫腔积血排不出变成血块残留,请问是这样吗
服用益母草颗粒有助于排出淤血。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