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1.18.号做完宫腔镜人流手术,做完手术后7天不流血了过了3-4天后就一直流血但是不太多。最近做了B超后壁肌层回声欠均匀。宫内也没有残留为何会一直流血??医生开了裸花紫珠片,地屈孕酮片和暖宫七味散吃完后。血怎么比之前多了呢?是不是来月经了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信息,你根据是稽留流产才行宫腔镜下手术治疗,估计治疗前口服米非司酮软化宫颈了,宫腔镜是在直视下清宫的,一般不会有残留,目前大夫开的药地曲孕酮不可以随便停药,否则容易出血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