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孩子几年10岁,得病得有2个月了,因为病情很轻微,不想给他吃药,毕竟有副作用的,儿童的癫痫病不严重可以不用吃药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儿童的癫痫病不严重可以不用吃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轻度癫痫患者最好是尽早的进行治疗,在早期的时候,患者的病灶部位还是比较小的,使用少量的药物就能够控制住症状,这样也就会减少癫痫发作的时候给周围的正常组织带来的影响,并且早期治疗的控制效果是很好的,大多数患者在早期的时候及时的使用药物症状都会有效的得到控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