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哺乳期
从怀第一个孩子开始脸上出豆豆,出油,2年多了,现在二胎3个月了,脸上还是特别多豆印
而且我感觉有很多黑色素。液下,脖子下面,脸上都是黑黑的洗不掉,我想吃点维生素e和C不知道哺乳期可以吃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考虑性激素分泌紊乱所引起,建议可以适当服用,但最好从饮食方面摄取,多食含维生素c丰富的新鲜蔬菜水果,维生素E可外涂。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妊娠后出现色素沉着,是由于孕期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您不要担心,一般产后都会好转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适当减少日光照射,合理营养,多吃蔬菜水果。哺乳期可以吃维e和维c。尽量还是通过多吃水果和蔬菜来补充是最好的。
我就是黑色素多,
维生素c跟维生素e2个一起吃好还是吃其中一种就可以了?
可以一起吃。维生素E是属于脂溶性维生素,维生素C是属于水溶性维生素,两者都是人体内的重要营养素。
要吃多久?
三个月以上吧
病情分析:
您好,按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您应该是激素水平紊乱引起的症状表现。
指导意见:
您好,您别担心,建议您去正规医院抽血检查,明确激素水平具体情况后再积极用药治疗
色素沉着症状百科
色素沉着是人体皮肤由于种种原因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