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5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天检测的想让大夫看一下结果我需要再打疫苗吗是打一针还是三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提供的乙肝两对半单,你有乙肝抗体,可不打乙肝疫苗。
指导意见:
建议你不要担心,你目前有乙肝抗体,对乙肝病毒有抵抗力,你可以查下乙肝两对半定量,如滴度不高,可再加强一针乙肝疫苗。
半年前查的抗体弱阳性现在可以再打一针加强嘛?
你现在检查是阳性,如果抗体滴度不高可以再打一针加强,如果高就没有必要打。
我怎么知道抗体滴度呢?也不想再去查了那现在不打也无所谓是吗
你现在是阳性,不打乙肝疫苗也不要紧,可每隔一年或两年查一次乙肝两对半。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和化验单看,表面抗体阳性,最好做一个定量的乙肝五项,看看表面抗体的数值超过200以上就不用打疫苗,200以下加强一次。
病情分析:
您好!您给的贴图是乙肝二对半,显示乙肝表面抗体阳性,提示对乙肝有免疫力,至于是否需要再接种乙肝疫苗加强,则需要做乙肝表面抗体定量,若滴度高,则不必要注射加强针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的检验报告,结果是很好的,不需要再打乙肝疫苗了。
指导意见:
你这个报告显示已经产生了抗体,你打乙肝疫苗的目的就是为了产生抗体,所以你用不着再打乙肝疫苗了。
半年前查的是弱阳性抗体说需要补打一针
但你现在的报告显示是阳性不是弱阳性,弱阳性我们建议是要打加强针的。阳性是没有必要打的,如果实在不放心也可以打。
现在的情况打一针加强也没事吧因为没有测具体数值
没有事啊,可以打的。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