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3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右下腹部疼痛,平躺就还好走动时会出现,现在现在月子第十五天,恶露白天没有到下午5点左右才开始有些。依然是暗红色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说的情况,您还在月子里,有点右下腹疼痛是正常的情况,建议注意休息和卫生就可以,恶露现在有少量的也是正常的!子宫恢复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和卫生就可以,恶露现在有少量的也是正常的!子宫恢复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这种情况考虑是子宫收缩造成的,一般不需特殊处理,慢慢地会越来越轻。恶露这时期也正常,要注意外阴部卫生,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