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3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三个多月了,这个阴茎系带不怎么下去,是手术问题还是什么原因,需不需要在二次手术切除凹凸出来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做的什么手术呢?你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去手术的医院复查一下吧!
指导意见:
我觉得应该不需要二次手术吧!不过还是建议你去手术的医院找手术医生咨询一下吧
包皮手术,这个术后90多天了
我觉得应该是问题不大的不过还是建议你去找手术医生复查一下吧!
是不是系带处哪里留多了皮的问题造成厚厚的一坨堆积哪里?
应该不是的!
正常手术阴茎系带处都是这样的吗?凹凸出来的鼓鼓的嘛
还是建议你去医院复查一下吧!这样就放心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这个倒没什么太大的问题,过一段时间他就会慢慢的恢复的,所以说您不用太担心了,一般做完这种手术或多或少的都会出现这种疤痕的情况。
我这个已经三个多月了,阴茎系带这里还是厚厚的一坨不怎么下去,心里有压力了不知道是手术原因,还是技术问题以及其他
这个没关系,有的时候你可能心里压力太大,也有关系,他还是要慢慢来,恢复的。
正常德包皮手术阴茎系带出疲软宋不上平整德不是凹凸出来德鼓起
他都会有这种情况的。
正常医院每个人做手术这个位置都是这样的吗,凹凸出来的吗?
都一样的。
病情分析:
您好,非常高兴回答您的问题。您做了包皮环切术,术后三个月多了,目前看手术后恢复顺利,凸出来的东西不需要手术切除,放心吧,不需要再次做手术了。
阴茎系带处厚厚的一坨看着外观不好凹凸,不是和外面一圈平整下去的
这种情况考虑是系带处保留的稍微多了一点,不需要处理,对您没有影响。
如果再次手术把多的一点切除可以吗
一年之内不建议做。
为什么①年内
一年内瘢痕吸收差不多了。
正常做包皮手术阴茎系带处是不是都是这样凹凸出来一些,不是和外面一圈平整那样的吗?
有的是不平整的,有的不是。
不平整的是怎么造成的,医院做这个手术这个位置都是一样的吗都是有凹凸出来的吗?
轻度不平整是包皮环切术术后正常现象。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