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4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在房间养幸福树是它释放氧气还是吸收氧气?对人体有无害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般来说,植物都是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对人体有益。但是,如果释放其他,如花粉等生物蛋白,作为过敏源,引起过敏反应。所以,室内养植物,要有选择。
指导意见:
植物都是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对人体有益。但是,如果释放其他,如花粉等生物蛋白,作为过敏源,引起过敏反应。所以,室内养植物,要有选择。供参考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幸福树是一种非常好的观叶类大型盆栽植物,一般情况下在室内养殖,但大多数都在家居和办公环境中养殖,幸福树能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具备防辐射的影响。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能解答你的问题。在室内饲养幸福树到底是释放氧气和吸收氧气这个情况作为医师我们也不知晓。所以建议你应该咨询园林艺师。
病情分析:
你好!植物是靠光合作用的代谢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从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所以在家养植物是有一定好处的。但是一部分植物是会引起哮喘的,建议自己考虑,要是没有过敏可以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幸福是可以在室内养的。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
指导意见:
你好,小型植物一般适合在室内养,一般适合在南方生长。它具有净化空气的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气。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