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十指被取了一截,缝针,已抽线,还有两三天就一个月了,轻微的活动,有时睡觉时觉得手指麻麻地、憋胀的像什么东西往外长似的,特别麻胀,稍有点疼,这是怎么回事?还有就是,缝针的伤疤什么时候能退了?还有饮食要注意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这种情况一般和局部皮神经受损有关,至少三个月至半年时间恢复。要平时禁忌辛辣刺激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有助于恢复。伤疤可以涂去疤痕药膏治疗一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没看到伤口,受伤时手指的小神经也会断掉所以会有发麻等感觉,以后会慢慢好转,恢复正常的。
指导意见:
缝针的疤痕三个月后会好转。手指码可以服用弥可保帮治神经的修复,影视上只要有营养新鲜都可以吃没有禁忌不需要忌口。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伤口拆线几天了啊。刚开始拆完线的话,肿胀感是有点,只要肢端血运良好就会长好,疤痕肯定会有的。
指导意见:
饮食方面的话戒烟戒酒是必要的,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手部的伤口虽然拆了线也要保持伤口的干洁,以免伤口感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