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胸部有硬块,用吸奶器吸不出来,然后叫了催乳师,给我按完以后第二天一看红肿还有硬块,网上说乳腺炎,请问不吃药能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不建议不吃药,因为这个时候乳腺管内有积存的乳汁,乳汁是细菌的最好的培养基,所以这个时候很容易出现高热,需要使用静脉的抗生素来控制病情。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早期的乳腺炎的话可以考虑用药外服,常用的外服药有金黄散和鱼石脂软膏。
指导意见:
如果外敷药物没有效果,就需要口服药物治疗。如果已经形成乳腺脓肿的话,药物治疗也是没有效果的,就需要做乳腺切开引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这种情况来看就是乳腺炎。主要表现为红,肿,热,痛。
指导意见:
建议你用吸奶器把乳房里的奶吸干净。先不要让孩子吃。看肿块是否会缩小,红肿情况是否会减轻。时刻观察是否有发热的情况。建议还是吃点消炎药。青霉素类的不会影响宝宝哺乳。比如阿莫西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