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5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吃保胎药今天第四天了还有红,血量不多也不见少,但是会有黑褐色的小血块和鼻涕一样的东西排出,我想咨询一下这是保胎不成功吗?吃保胎药前查b超说孕囊发育的都挺好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妊娠后少量阴道出血,口服保胎药物效果不好的话,建议进一步做个宫颈检查,看看是不是宫颈糜烂或者宫颈息肉导致的阴道出血,如果胚胎发育可以,排除宫颈原因,建议抽血化验一下孕酮。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只是根据你现在描述的症状,是不能确定保胎成功的,现在需要继续进行保胎治疗的。
指导意见:
在用药保胎期间一定要卧床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不能过性生活,注意会阴部卫生清洁,定期去医院复查恢复的情况就可以,不能食用生冷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还需要结合B超结果看,如果复查B超胎儿一直都是正常的,就没事。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减少活动量,尽量卧床休息,继续用保胎药,一周后去医院复查B超,看看怎么样。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早期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考虑先兆流产,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需要继续进行保胎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你绝对卧床休息,避免走动,继续服用黄体酮进行保胎治疗,平时注意休息,按时产检。
病情分析:
B超检查孕囊发育的挺好。吃保胎药,第四天后还有见红,并不一定就是保胎不成功。
指导意见:
吃保胎药,血量未见增多,没有小腹疼痛。流产症状没有进一步加剧,就是保胎有效。保胎期间,注意卧床休息,减少活动。继续服用保胎药。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