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5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14个宝宝眼睛流泪怕光,去医院眼科帮冲的泪道,说泪道是通的,说宝宝有结膜炎,开了左氧氟沙星滴眼液还有眼膏,但我去诊所,诊所医生说孩子不能用,说副作用太大了,请问下我已经用4天了给宝宝,还能接着用吗,还是换别的眼药水。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得知,宝宝可能现在有结膜炎。建议宝妈在喂奶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让宝宝用手揉眼睛。尽量避免阳光刺激。点托百士眼药水,涂红霉素眼膏。
结膜炎疾病百科
结膜炎(conjunctivit...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