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手术抽线了,现在伤口发炎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去手术疤痕?伤口旁边还长了小疙瘩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看过您的问题,手术伤口发炎如果只是红肿,建议每天用碘伏消毒伤口,用消炎药,如果伤口化脓裂开,需要每天用碘伏消毒伤口,排出脓液,用消炎药,愈合以后可以试试去瘢痕药,如“芭克”,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