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9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眼睛珠子长了个疙瘩,透过眼皮可以摸得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是眼皮上长了一个疙瘩,不疼不痒,表面光滑,边界清楚,有可能是霰粒肿,也称睑板腺囊肿。由于睑板腺堵塞造成,可以局部热敷,促进吸收,长时间消除不掉,囊肿比较大,可以考虑手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霰粒肿,可以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一天四次,睡前涂点红霉素眼膏,还要用热毛巾热敷,次数越多越好,近期注意用眼,尽量少看手机或者电脑,少熬夜,少吃辛辣食物看看能不能消下去
这样会瞎不,贼吓人
不会的,放心吧,如果不放心,可以先传张照片让我看一下,根据你的描述,我考虑可能是霰粒肿
我看了一下,不是眼球上面长的,好像是眼皮
那应该就是霰粒肿
霰粒肿疾病百科
霰粒肿(chalazion)是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