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稽流流产,在县人民医院,清宫手术做了两次,还没有做干净,有0.2至0.3mm,是在原来肚子刀痕处,现在只吃药,请问可以做宫腔镜吗,如果做需要多少钱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是稽留流产,清宫手术做了两次还没有干净。且残留的东西在子宫瘢痕处。可以先吃药,如果不行也可以做宫腔镜手术。宫腔镜手术大约需要几千块钱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因为稽留流产做的清宫手术,而且现在还有0.2到0.3MM的残留物在子宫疤痕处。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建议首先服用一些药物,促进排出,如果实在排不出那么也可以做宫腔镜。这价格由于医院级别和地区不同,价格是有所差别。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的症状看,这个建议可以口服益母草颗粒调理一下看看能不能流出来,如果没有作用,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做一个可视无痛清宫治疗手术,这个对子宫伤害小,风险不大,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以上描述的情况宫内有2mm-3mm的少量残留组织,可以先口服新生化或者益母草颗粒一周后复查看看。宫腔镜手术一般要4千多块钱。每个城市医院级别不同,收费价格不一样。具体要咨询当地的医院。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