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上月19号来的月经七天.这个月15号16号左右意外吃了避孕药金毓婷.但是后来发现是安全期.本来19号应该来月经的现在过了差不多一周多了还没来是不是正常?是不是怀孕了?还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你目前的月经推迟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紧急避孕药的激素含量很大,有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所以会导致月经延迟,不用担心,再等等看吧。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月经不来,应该和你吃紧急避孕药有一定的关系。建议你再等一等。
指导意见:
一般像这种情况,你可以先观察看看,如果一周后还不来月经的话,就去医院做个B超,看看子宫内膜的情况。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末次月经是二月19号。三月十五六号用了紧急避孕药,月经至今未来推迟一周。一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导致月经不规律,二是有怀孕的可能性。
指导意见:
建议你做个早早孕的试纸检查。如果平素月经规律,月经推迟七天,早早孕是可以测出来怀孕的。如果没有怀孕,建议你放松心情自然就会来了。建议你尽量少用或者不用紧急避孕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同房后口服了紧急避孕药,怀孕的可能性较小。
指导意见:
建议你在同房10天后化验血hcg,以进一步确定是否怀孕,如未怀孕,则是由于避孕药导致的月经紊乱,你可以再等等看。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