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口干尿频,完了还总喝水总感觉渴,在医院做了个尿常规,葡萄糖是3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提示您得了糖尿病,糖尿病的典型症状就是“三多一少”,即:多饮,多食,多尿,体重减轻。糖尿病人容易感到口渴和饥饿,建议您到内分泌科就诊,由内分泌医生给您制定相关的检查和治疗方案。。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及提供的照片,尿糖3+,很可能是糖尿病所致。
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尽快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积极配合医生进行相关检查,抽血化验血常规,大生化,糖化血红蛋白,葡萄糖耐量实验,明确诊断,正规治疗,注意控制体重,控制主食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你的情况就是有口干,尿频。总想喝水,总感觉渴。
指导意见:
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血糖高导致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查一个空腹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这样的话,比较容易确诊,确诊后对症治疗。单纯查尿糖的话,不准确。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