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总脱皮,可以搽点什么药呢,有时会痒。哺乳期。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并结合图片,这个就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足癣,水泡型的可能,与潮湿多汗和不通风透气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你试用外搽抗真菌药膏如特比萘芬凝胶或联苯苄唑凝胶,连4周,注意穿通风透气的鞋子,保持干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图片和病史分析,脚趾缝部位总是出现脱皮,并且伴有瘙痒,这种疾病考虑是足癣,是由真菌感染引起的疾病,现在处于哺乳期,建议外用盐酸特比萘芬凝胶进行治疗,一天两次。
脱皮症状百科
脱皮可见于全身很多部位,主要是手...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