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3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手老是出汗,春天有时脱皮,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呢?小时候就手出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病史分析,手部老是出汗,春天时出现脱皮,这种疾病考虑是手部局部多汗症和角质剥脱松解症,手部多汗没有太好的治疗方法,手部脱皮一般有季节性,可以外用重组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凝胶进行治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这个问题来看,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这个汗腺异常。
指导意见:
还有可能是因为真菌感染,或者是因为维生素缺乏引起的,所以你可以去医院做些这个方面的检查,如果没有问题,自己也不要在意
服用什么药物啊?医生
你可以吃复合维生素B溶液维生素,用维生素E外茶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