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6 3人回答
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17岁,请问紧急避孕药吃多了会有什么后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药后容易引起撤退性出血,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
指导意见:
紧急避孕药一般一年内服用不要超过三次,两次的间隔时间要多于两个月,经常服用也会引起内分泌失调,月经周期紊乱。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紧急避孕药是含有激素的,而激素的过多服用,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月经紊乱,阴道异常出血,严重的可导致不孕不育。激素的摄入还会导致形体变形,也会加重肾脏的负担。所以,服用紧急避孕药一年不能超过三次,一个月之内只能一次。
病情分析:
一般服用避孕药一周内出现阴道出血,说明避孕成功,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太大,引起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甚至不怀孕的,可能一年最多服用不能超过三次,一个月只能吃一次,这种情况有引起月经不调的可能。
指导意见:
一般服用避孕药一周内出现阴道出血,说明避孕成功,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太大,引起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甚至不怀孕的,可能一年最多服用不能超过三次,一个月只能吃一次,这种情况有引起月经不调的可能。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