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打算下半年备孕,最近检查子宫内膜比较薄,3mm,例假正常,请问要紧吗?内膜可以生长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厚度是5~10毫米,最薄的时候通常是月经刚结束的时间段,也应该在5毫米左右三毫米的子宫内膜过薄,影响受精卵着床,建议去医院做内分泌失调,通常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补佳乐,也就是雌激素,然后动态观察。
子宫内膜薄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薄女性常见病症,女性在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