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宫外孕腹腔镜术后12天了,请问可以吃葡萄吗?什么水果不能吃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绝大多数的水果都可以吃,最好选择当季的偏温热性的水果,比如桃子,木瓜,橘子,苹果樱桃等,既能补充术后所需要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水分等,也不会因为过凉造成胃肠不适.而现在当季的西瓜,甜瓜,还有香蕉,梨最好少吃,以免因为过凉影响身体恢复.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