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下眼皮跳了8年,吃卡马西平5年,针灸快两年,现在还在跳,请问可以治疗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目前主要症状是眼睛跳,吃了卡马西平,而且在针灸,但还在跳,考虑是面神经炎导致的,这种情况下最好去医院的神经内科,也可以吃点维生素b1和谷维素,长期营养神经观察看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下有眼皮的跳动,很多时候要考虑是属于神经麻痹引起的,要营养神经才可以。
指导意见:
针灸治疗和艾灸治疗还有口服药物其实是最有效的。谁如果说有经济条件的情况下,最好就是综合治疗
眼皮跳症状百科
眼皮跳分为上眼皮和下眼皮跳。在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