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吃了紧急避孕药后5天来月经(前几天量比较少)后面就量多了,带血块!现在差不多10天了,还没结束,量也蛮多的还带血块!请问下怎么办避孕成功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情况下吃完紧急避孕药之后,一周之内会有撤退性出血。
指导意见:
撤退性出血是指部分子宫内膜脱落,时间不会太长,量也不会太多。而你出血时间比较长,量比较多。可能是与月经赶在一起了,应该是避孕成功了
那还要多久能好啊!需不需要吃止血的什么吗
最好打个B超,看看内膜的厚度,如果内膜太厚止血也止不住
内膜的厚度是月经量买
内膜需要打B超才能看到,正常来月经的内膜是1.0左右,如果你现在0.30.4可能就能止住血
不吃止血的会自己停吗
应该也没什么事,不超过半个月就行。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后,会导致子宫内膜出现剥脱的现象,因此就会出现月经周期紊乱的症状。目前已经出现月经来潮的现象,说明避孕是成功的。紧急避孕药要避免短时间内频繁使用。
那我是否需要服用止血类的药物....
不需要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避孕是成功的。现在还在出血期,所以没有怀孕的。继续观察。
指导意见:
出血时间长,应适当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口服避孕药会出现月经不规则的现象,出血量大必要时适当口服止血药。
不吃止血会停吗
这个可以观察看看,不吃止血药物应该会正常的,但是长期出血量大会导致贫血,需适当止血药物。
病情分析:
您这种情况属于吃紧急避孕药以后的副作用发生了撤退性出血,而且出血量比较多,这种情况一般代表是避孕成功了
指导意见:
但是您这个出现持续的时间已经不正常,最好吃药调理治疗一下,可以吃断血流颗粒或者宫血宁胶囊,另外,以后尽量的少吃紧急避孕药,提前做好避孕措施,这个有副作用
不服用药物的我话会自行好吗
一般身体也会自行调整过来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