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检查了下,说月经快来了,让我后天去医院检查内分泌?内分泌是要月经在身上检查还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这个结果来看的话,也就是近期快来月经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要查内分泌的话就是抽你的血检查激素水平,这种情况建议你月经来了之后,第2天或者第3天去检查更准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检查激素水平6项是在月经的2~5天化验是比较准确的,了解机体的基础水平。
指导意见:
现在的内膜是来月经的先兆,可以观察几天也可以用黄体酮,连用5天,停药后就会来月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病情,B超检查单内膜的情况,判断你是快来月经了
指导意见:
您体重重吗?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检查内分泌是化验血的,如果你这么久没来月经化验不受时间限制的,什么时间都行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