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现在孕22周,今天产检胎心166,会不会有问题?上个月产检胎心是150,这次高了。之前做了羊穿,报告正常没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多大问题。因为胎心是不断变化的,特别是胎动后一般都会出现胎心加速,另外胎儿孕周越小往往胎心率也是越快,建议再观察看看,只要不是持续性胎儿心动过速一般问题不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