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会痛经。刚刚喝了牛奶,听说经期不可以吃牛奶。

2019-04-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满意答案

杨祝英 副主任护师
江西省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投诉 2019-04-24 18:48

其他答案 (2)

杨丽洁 医师
张家口市宣化区龙烟医院
投诉 追问 2019-04-24 18:20
2019-04-24患者追问

医生。我一直痛经特别严重,有调中药加上平常吃逍遥丸,然后我发现不是经期的时候,平常多吃点辣的,我就不会痛经呢。请问这是正常的吗。

2019-04-24医生回复:

你好,有可能没事的。

王秀艳 医师
咨询:3134人
投诉 追问 2019-04-24 18:23
2019-04-24患者追问

谢谢医生。所以经期喝牛奶,牛奶不是导致痛经的吧。

2019-04-24医生回复:

不客气,您可以把牛奶加热了喝,不会导致痛经的。祝您生活愉快!

2019-04-24患者追问

谢谢医生。

2019-04-24医生回复:

你好!不客气!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