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7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7月份右脚踝处、膝窝处起了两个红斑,指甲盖大,涂抹了大约一个月的皮炎平软膏、苗一伍毒灸好了。后又在后面腰以上、左小腿处又起了两个,也是指甲盖那么大。也是涂了一个月左右的皮炎平软膏、苗一伍毒灸,也好了。后又起了一个,一开始指甲盖那么大,接着涂这两样药膏,这次好不了了,且往外扩散,有两三个月了,现在有一元硬币大小。有时候有点痒,大部分时间没感觉。期间看了两次医生,第一次吃了强的松、地氯雷他定分散片、碳酸钙D3颗粒,涂了扶严宁药膏;第二次给了西咪替丁片、复方甘草酸苷胶囊、地氯雷他定分散片,扶严宁药膏。药吃完了,现在还没有好。朱医生你可以帮我看看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目前这种情况来说,应该还是病毒性感染方面的问题引起的这种症状,然后这种情况有可能和免疫力低下的因素有关系,一般治疗这方面的一些情况的话,主要还是以抗病毒的一些方式治疗为主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出现红色斑块和瘙痒考虑是有过敏或是荨麻疹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好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生活规律,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及时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正确治疗。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