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1岁
健康咨询描述:身上基本都长了血痣,开始只有一个部位长了,后面是越来越多,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如果取医院看病,挂什么科,是肝胆内科还是皮肤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提供的图片和病史分析,皮肤上长了很多米粒大小的血痣,这种疾病称为樱桃样血管痣,是属于血管瘤的一种特殊类型,具体的发病原因不清楚,对身体健康没有影响,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就诊可以去医院皮肤科就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提供的图片来看,属于血管瘤,去医院,挂皮肤科就诊。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辛辣刺激之品,不要吃,海鲜鱼虾不要食用,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如西红柿猕猴桃橘子等
病情分析:
你好,身上有红点最常见的原因是血管瘤,是一种皮肤老化造成的血管增生,从30岁开始,数量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加,主要表现为红的丘疹,可以从芝麻大到黄豆大,数量不一。
指导意见:
建议,有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K,另外注意是否有肝功异常,最好去医院检查检查,等确诊后进行有效治疗
去医院做什么检查?是挂肝胆科还是挂皮肤科?这个是不是肝硬化的症状
去内科或者皮肤科都可以
肝硬化疾病百科
肝硬化是临床常见的慢性进行性肝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