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吃了两次避孕药,来了两次月经,一次十号开始,一次22开始,这个月不来月经!是月经不调了吗?还是怀孕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紧急避孕药一般含大量的孕激素,吃一次的剂量是普通避孕药的10倍,会影响正常卵巢功能,导致雌激素水平减低,容易造成内分泌紊乱,异常出血,月经不调,卵巢早衰,影响以后怀孕。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您的体内激素水平已经改变了,这样会导致月经紊乱的,而且连续服用了两次,这样月经周期,就更加紊乱了,建议您做早孕测试,先排除1下怀孕,也可以做彩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可以判断什么时间会来月经的。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跟你口服紧急避孕药有关系,主要看你哪天吃的,吃了就会停药一周左右有药物撤退性出血,相当于来一次月经的情况。下次月经就会从这次出血算起一个月左右才会来的。
指导意见:
你好,建议你需要观察看看,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做彩超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必要时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催经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