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现在母乳期宝宝六十天今天中午喝生姜熬可口可乐,现在拉肚子能不能喝治拉肚子的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考虑如果是拉肚子的话,可以用益生菌进行调理治疗,这个症状应该就能慢慢缓解,不用担心,平时注意休息,别熬夜,别过度劳累,别着凉,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不用担心。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由于有些药物可以通过乳汁分泌,所以哺乳期不能吃。拉肚子的药有很多种,像蒙脱石散是可以吃的。大多数抗生素都可以经乳汁分泌,非必要先不吃,拉得严重的再吃。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