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每年春夏交替都会出现这种情况,痒,疼,脱皮,有什么好办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我感觉像是有些过敏的,建议你可以局部抹一些地奈德软膏,一天三次,连续涂抹一周停药,改用丹皮酚软膏继续涂抹两周左右,看看是否反复,如果反复的话,可能就需要加上抗过敏药左西替利嗪片,或者是地氯雷他定片,禁止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吃海鲜,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的描述,手指痒脱皮可能是因为真菌感染引起的皮肤脱落,这时候大家应该要对于手指进行消毒,避免细菌的再次滋生。
指导意见:
建议:少饮刺激性饮料,如浓茶、咖啡、酒类等,因为这些饮料激惹汗腺的分泌与排出,给表皮霉菌的易感性提供了有利的环境。可以涂抹抗真菌的药膏
真菌感染疾病百科
真菌(Fungus)是一种真核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