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朋友上个月3.18来姨妈,上上个月是2.10来的,4.74.8有做爱,都戴了套,而且也都没破,然后5.2晚上用验孕棒测了显示没怀孕,但到现在还没来,会不会出问题或者怀孕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你现在可以通过检查血hcg和孕酮看看,能及早准确诊断是否怀孕的。
指导意见:
假如确诊没有怀孕,那你可以放松心情,再耐心等等,有时劳累,情绪波动,压力大,都是会影响月经按时来潮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如果有戴套的话怀孕几率不大的,月经推迟七天内是正常的,超过七天以上考虑怀孕或者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去医院抽血化验下血hcg,这个可以准确测出是否怀孕,试纸有时会出现误差,在排除怀孕的情况下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进行催经
指导意见:
如果严格避孕,估计怀孕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想知道什么时候来月经,建议去医院做个彩超检查,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如果厚度超过1cm,估计就快来月经了。
病情分析:
末次月经是3月18号,4月7号、8号同床使用了避孕套,没有破损,没有脱落。
指导意见:
避孕套使用正确,应该可以起到避孕效果的,尿妊娠试验阴性,排除了怀孕,应该是内分泌失调了,建议检查超声,查激素水平,必要时催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