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1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在私立医院做了肛肠手术,切了内痔跟息肉。外面的肛裂给处理了,医生让做雾化,冲洗跟照光(尤其照红蓝光,很贵),刚才说我这个很肿,白色的流脓需要等7天左右才可以下去,感觉医生在骗我钱,怎么能更快处理好,求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结合您的图片,您这个手术做的本身没有问题。私立医院的收费项目很多,而且比较贵,但是对伤口愈合是有好处的。如果你现在汇你可以不做,你回家以后用高锰酸钾坐浴,每天塞一个痔疮栓,慢慢的也能恢复,一般需要6周左右。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饮酒,不要熬夜,不要久坐,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软化。
您好,高锰酸钾怎么买?网上可以买到吗?
外面药店里多得很,几块钱。
是液体还是胶囊的啊
一般是药片或者是粉末。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肛周疾病手术以后,很容易遗留切口瘢痕的增生,病人会表现为局部疼痛的明显,所以说在手术当中,应该仔细的进行修整皮缘,避免术后出现这种不良的并发症,并且在急性期应该预防感染,等对症治疗,每次便后及时进行清洗,定期进行换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上述的情况考虑,你每天坚持用高锰酸钾液熏洗浸泡,然后碘伏消毒就可以了。
指导意见:
建议你需要每天坚持用高猛酸钾液熏洗浸泡,然后必须得保持大便通畅,近几天最好是流食。
内痔疾病百科
内痔是位于肛门齿线以上,截石位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