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子宫肌瘤,二月底查2.3cm,上个月例假延续了两个月才停了,这个月几乎没有,和水一样,两三天。现在停了。最近头晕,耳鸣,二月底查了,医生让吃黄体酮,一直没吃,我不知道能不能吃,该怎么吃?或者还有什么好办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估计你有贫血的情况,建议去查血常规,如果贫血比较重的话是需要治疗的。异常子宫出血,首先要做宫腔镜检查,了解子宫腔内情况,然后再选择是否使用药物治疗。
好的,明天做血常规,祝工作顺利
谢谢。祝身体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这种情况下如果是子宫肌瘤导致的话吃黄体酮不管用的。
指导意见:
建议放松心情平和心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这种情况下可以到医院检查是不是因为子宫肌瘤导致的月经不正常,按医嘱给药为好。不要乱吃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月经不调?有无避孕可以查一查彩超看子宫内膜厚度排除早孕,或查妊试?吃黄体酮胶囊也有头晕吃5日停3一5天就来月经!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观察休息保持心情愉快舒畅,少食辛辣食物及冰冷食物,有子宫肌瘤也不用紧张,百分之九十八都是良性!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