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流后一个月左右有残留。医生给打了三针黄体酮催经看能不能把残留带出来。打完第五天中午流了一点点血。下午到晚上就没了,第六天下午流血了。晚上又没了。现在是第十天,有时候姨妈感觉很强烈,小腹也痛。就是不见血。我这种是咋回事了…咋也不流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人工流产后一个月左右来月经,也有推迟一段时间来的,注射黄体酮后正常是停药一周左右会来月经的,您的情况注意多喝一些温开水,观察着看看近几天是否来月经,你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调理一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种情况,如果残留有不多的话,那就顺其自然,再观察一个月,等待来月经,有的时候月经血能把残留带出来,如果再来一次月,仍然有残留的话,实在不行,就只能清宫了!
大夫,可是我催经为啥不流血啊。跟残留有关系吗?
你这种情况,内膜没达到一定厚度,就不会出现流血,你要是着急就可以立刻清宫,如果不着急的话,顺其自然等内膜长到一定厚度,自然来月经,自然来月经,月经血有可能把残留带出来!
您帮我看看。残留多吗?残留在身体里呆久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
从彩超图片上来看,感觉可能是子宫没完全恢复好,所以有些东西没排出来,嗯,如果时间长的话,可能会继发感染!
残留很多吗?
不能说残留多,应该是子宫没完全恢复好,有一些凝血块或蜕膜组织自己没排出来,我觉得,都已经一个月了,最好还是清宫!
大夫现在困扰我的是,催经,经血也很少。如果去做彩超会影响结果吗?我约的经阴道的彩超。
如果阴道流血不多的话,可以做经阴道的彩超,不会影响结果!
好的谢谢。
不客气,有问题随时再沟通!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流产术后一个月有残留物,想用黄体酮撤退性出血是把子宫内残留物带出。
指导意见:
你可以去医院妇科做个妇科彩超,确定残留物的大小。如果残留物大于1cm必须清宫。
这是之前做的彩超。
b超显示2.4?0.7cm的残留,这检查做了多长时间了?可以口服药物和肌注黄体酮来排残留。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