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黄体酮催经血极少。

2019-05-1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宋慧芳 主任医师
辽宁省朝阳市中心医院
投诉 2019-05-15 18:07

其他答案 (2)

闫医生 主治医师
武警辽宁省总队医院
投诉 追问 2019-05-15 17:05
2019-05-15患者追问

大夫,可是我催经为啥不流血啊。跟残留有关系吗?

2019-05-15医生回复:

你这种情况,内膜没达到一定厚度,就不会出现流血,你要是着急就可以立刻清宫,如果不着急的话,顺其自然等内膜长到一定厚度,自然来月经,自然来月经,月经血有可能把残留带出来!

2019-05-15患者追问

您帮我看看。残留多吗?残留在身体里呆久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

2019-05-15医生回复:

从彩超图片上来看,感觉可能是子宫没完全恢复好,所以有些东西没排出来,嗯,如果时间长的话,可能会继发感染!

2019-05-15患者追问

残留很多吗?

2019-05-15医生回复:

不能说残留多,应该是子宫没完全恢复好,有一些凝血块或蜕膜组织自己没排出来,我觉得,都已经一个月了,最好还是清宫!

2019-05-15患者追问

大夫现在困扰我的是,催经,经血也很少。如果去做彩超会影响结果吗?我约的经阴道的彩超。

2019-05-15医生回复:

如果阴道流血不多的话,可以做经阴道的彩超,不会影响结果!

2019-05-15患者追问

好的谢谢。

2019-05-15医生回复:

不客气,有问题随时再沟通!

赵鸿敏 主管护师
元氏县医院
投诉 追问 2019-05-15 17:32
2019-05-15患者追问

这是之前做的彩超。

2019-05-15医生回复:

b超显示2.4?0.7cm的残留,这检查做了多长时间了?可以口服药物和肌注黄体酮来排残留。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