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去年八月份连着两个月没来月经,十月份去医院检查,让打黄体酮,接了一个月12月份才来,一直很正常,到今年四月份就又不正常了,四月初来的来了十天量很少,买了点药吃了,过了几天不来了,五月3号又来了,直到现在还没完,量比上个月多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月经经常不规律,经常会推迟的话,最好是来月经的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验一下,内分泌六项看一下有没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如果有这个疾病的话,有可能不排卵或者是排卵推迟,所以导致你月经不规律,来月经的量也不太正常。
那我现在来了半个月还没停,怎么办先吃止血药吗在去检查吗
可以先止血在检查。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也不厚,可以继续吃黄体酮胶囊或者是妈富隆片进行调理月经的。
指导意见:
一个人卫生勤洗澡去换衣服,穿宽松透气的内裤,不是生冷的,行了,自己的东西都是睡不好睡的。
医生我现在来了半个月不走,我能不能吃点止血的药
最好吃点调理药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b超报告单没有异常发现的啊,不过呢,b超报告是2018年的,是在月经哪个期检查的呢。根据你的描述分析,考虑你的月经不规律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正规医院做B超检查,妇科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制定治疗方案,调理身体。饮食注意不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
医生
我做b超是去年两个月没来,去做的b超了,可是我这个月又来了半个月还没停怎么办
考虑妇科激素六项分泌不平衡引起的,去查血哦?亲
好的谢谢,医生,我想在能不能先吃点止血的药
可以,建议先查血,如果是激素分泌不平衡引起的出血,需要补充平衡激素,单纯止血效果不太好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