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现在月经期间第7天,还有一点点咖啡色分泌物。今天做b超医生说内膜未剥落,前15天打了降调针。内膜未剥落是怎么回事?月经都快没了还会剥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做解答。有一种情况叫黄体功能,我也说不全这种情况的话子宫就会剥落不完全。月经期就会延长。
指导意见:
建议你继续观察,如果要是没有月经了,那就不存在这个问题。如果月经哩哩啦啦的持续不断,那就要进行治疗了。
现在月经第8天,月经已经没有了,这次是因为打了降调,才这样的吧?以前没有这样过。第一次这样子。
今天没有了,那就是和这个有关系。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如果偶尔一次这种现象不要紧,如果经常如此考虑孕酮不足或是子宫内膜息肉等可能性,需要去医院妇科就诊行妇科彩超及内分泌化验,而后根据结果调理。
病情分析:
你好,内膜未剥脱,说明内膜较厚,所以阴道流血会淋漓不尽,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治疗,早一粒晚一粒口服12天,停药后形成撤药性出血,可以使内膜彻底剥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