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6岁
健康咨询描述:4月20日CT检查结果是:左侧脑室后角旁缺血灶。输液7天,现在在吃药,还是头晕头胀手指有点发麻。5月22号做了核磁共振(脑部平扫)检查结果:1.两侧放射冠区、额顶叶白质区多发小缺血灶。2.两侧筛窦慢性炎症。这是严重了还是又好转呀。需要再去医院就诊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目前主要表现为头痛头晕的症状,检查头部磁共振,显示双侧的多发缺血灶,这种情况当然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用药进行对症处理,并不是特别的严重。
指导意见:
所以如果检查发现有双侧脑部的小缺血灶,提示是动脉硬化的原因导致的,所以这种情况对症用一些扩血管,活血化瘀的药物对症治疗就可以了,同时要保证血压血糖血脂的平稳。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因为是两种不同的检查,所以无所谓严重不严重,有可能病变本来就是如此,只不过CT检查没有扫描到,这是两种检查设备的功能不一样,如果肢体活动力欠佳,可以通过康复运动,但是麻木的感觉应该缓解起来很困难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