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有人说,十女九疮,女人生痔疮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不用治疗。
这正常吗?要不要治疗呢?不治疗真的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痔疮的治疗以对症治疗为主,如果没有明显的不适可以不用特殊治疗,如果症状较轻,可以用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出血、剧烈疼痛、内痔脱出不能回纳,保守治疗效果欠佳,需要手术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需要治疗生产完后仍有痔疮的情形,最好用坐浴的方式改善,如泡温水、多吃蔬菜水果等纤维质的食物或使用痔疮塞剂,以避免便秘,通常会使症状改善。此外也建议,采用泡盆的方式,方法是温水加上消毒水,建议泡三天的时间,可以早晚各泡一次,每次约泡10-15分钟,若是产后两个月后,仍有痔疮的情形,则建议看医生。
病情分析:
我已经认真阅读你提供的病历并分析。女性因怀孕生子时腹压增加,容易患有痔疮。要不要治疗,具体怎么治疗,要根据不同的病情采用不用治疗方案,我建议你提供一下图片来,我看看你的痔疮发展到什么程度?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