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8 4人回答
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检查单有什么问题吗?糖化血红蛋白5.9,高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传过来的图片看不清,糖化血红蛋白一般来说最好要求在6.0以下就可以。糖化血红蛋白反映的是最近三个月的平均血糖控制的怎么样,如果想知道最近一段时间血糖控制的是否比较合格,还需要抽血检查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才能确定。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你所提供的图片,不能看清楚,你的糖化血红蛋白是正常的,一般正常的血红蛋白值只要低于6.0就不会有问题。糖化血红蛋白这个化验数值,它可反映最近2-3个月血糖的均水平,只作为一个评估的范围,它不能作为诊断糖尿病的标准。
病情分析:
你好,你上传的图片打开,什么也看不清,标准的糖化血红蛋白正常值为4%~6%,你目前是在正常范围之内,但是还有一些医院化验检查的机器和方式不一样,所以,对正常值的规定也有一定的不同,但愿能帮到你
病情分析:
图片现在打开10分的不清晰,上传的时候上传原图,这样就更清晰了。
指导意见:
糖化血红蛋白还是正常的这种情况尽量的监测一下饭后的血糖,这样更有意义一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