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人流第十天干净了,今天是第一十二天,现在又有点褐红色的血,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现在的情况来看,可以继续观察,口服促进子宫收缩的药物治疗,一周以后到医院做B超检查,排除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组织,如果阴道流血超过月经量,随时医院就诊
昨天一点都没有了,刚才又有点流出,我现在吃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
可以口服上述药物
会不会是劳累过度的问题啊,还有吃了荔枝的原因?
与劳累有关系,与吃荔枝无关。
这些天都很累,睡眠不足
与劳累有关系,但是也不能排除宫腔内残留
好的,谢谢你了
不用客气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正常人工流产术后一周之内会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如果子宫缩复不好或者是有少量的残留,会淋漓不断的出血,但不超过10天,根据您叙述的病史考虑还是子宫缩复不好,之后少量的褐色血是因为宫腔的积血没有完全排除干净,希望抽血化验hcg,同时要做超声检查看看是否有残留。
可是昨天一点血都没有了,就刚刚又有一点流出
这种情况需要抽血化验hcg同时要做超声检查,看看子宫的恢复情况和宫腔内是否有残留。
好的,现在的是棕色的血了,很少,可以吃波萝蜜吗
可以吃,但不能过凉。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没有完全流干净,建议到医院复查B超看看,可以配吃点益母草颗粒。
指导意见: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没有完全流干净,建议到医院复查B超看看,可以配吃点益母草颗粒。
可是昨天一点都没有了
你好,再观察两天看看如果有出血去医院做个B超确定有无残留,如有吃药,没有更好。
我现在吃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了
过几天再做个B超
好的,血是棕色的了,不是红色了,很少量,可以吃波萝蜜吗
你好,少吃无妨。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多考虑就是排卵期出血现象,可以再吃点黄体酮胶囊调理几天再看情况。问题不大,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建议你从现在开始吃黄体酮胶囊,每天100mg,连续吃10天,然后停药。等下次月经来潮后的第十五天开始再吃8-10天的黄体酮胶囊,方法同上,这样连续三个月,以后月经就正常了。祝你健康!
就是昨天一点都没有了,就刚才有点,我现在吃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可以吗
暂时不要吃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今天去医院复查一下腹部彩超,看看干净没有,如果干净了,就不要吃,观察着看情况。如果还没有干净,有少量残留的情况下再吃益母草颗粒或者新生化颗粒吧。
好的,谢谢你了
不用客气。人流后一个月之内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尽量少看手机。注意加强营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