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hdbdhdh

2019-05-3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张医生 主任医师
武城县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19-05-31 08:59
2019-05-31患者追问

昨天一点都没有了,刚才又有点流出,我现在吃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

2019-05-31医生回复:

可以口服上述药物

2019-05-31患者追问

会不会是劳累过度的问题啊,还有吃了荔枝的原因?

2019-05-31医生回复:

与劳累有关系,与吃荔枝无关。

2019-05-31患者追问

这些天都很累,睡眠不足

2019-05-31医生回复:

与劳累有关系,但是也不能排除宫腔内残留

2019-05-31患者追问

好的,谢谢你了

2019-05-31医生回复:

不用客气了

其他答案 (3)

曲世娟 主治医师
咨询:32770人
投诉 追问 2019-05-31 08:59
2019-05-31患者追问

可是昨天一点血都没有了,就刚刚又有一点流出

2019-05-31医生回复:

这种情况需要抽血化验hcg同时要做超声检查,看看子宫的恢复情况和宫腔内是否有残留。

2019-05-31患者追问

好的,现在的是棕色的血了,很少,可以吃波萝蜜吗

2019-05-31医生回复:

可以吃,但不能过凉。

宗红凤 医师
咨询:9247人
投诉 追问 2019-05-31 08:59
2019-05-31患者追问

可是昨天一点都没有了

2019-05-31医生回复:

你好,再观察两天看看如果有出血去医院做个B超确定有无残留,如有吃药,没有更好。

2019-05-31患者追问

我现在吃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了

2019-05-31医生回复:

过几天再做个B超

2019-05-31患者追问

好的,血是棕色的了,不是红色了,很少量,可以吃波萝蜜吗

2019-05-31医生回复:

你好,少吃无妨。

王巧珍 护师
咨询:29137人
投诉 追问 2019-05-31 09:03
2019-05-31患者追问

就是昨天一点都没有了,就刚才有点,我现在吃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可以吗

2019-05-31医生回复:

暂时不要吃益母草颗粒和新生化颗粒,今天去医院复查一下腹部彩超,看看干净没有,如果干净了,就不要吃,观察着看情况。如果还没有干净,有少量残留的情况下再吃益母草颗粒或者新生化颗粒吧。

2019-05-31患者追问

好的,谢谢你了

2019-05-31医生回复:

不用客气。人流后一个月之内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尽量少看手机。注意加强营养,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