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9岁
健康咨询描述:下嘴唇缝过针,有疤痕,有肿胀,已经三年多了,可以做激光打磨或其他整形方法吗?大概多少钱?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上传照片我帮你看一下三年多的疤痕是陈旧性疤痕暂无特效办法可以去处但是可以根据情况改善比如激光或者磨削如果局部凹凸不平还是可以通过激光改善局部凹凸不平的情况。
这是图片,麻烦您看看
不明显不需要特殊干预
特别明显的凸出。
下唇的粘膜面暂不干预继续观察有可能还会改善
现在已经很软了,就是一块一块肿胀在哪的感觉
对下唇尤其是粘膜不容易留下疤痕可以继续观察有可能还会改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有图片吗?如果不是瘢痕体质,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或是激光打磨治疗。
指导意见:
如果是瘢痕体质,不适合做这种具有创伤性质的治疗。费用要根据瘢痕的大小来确定,有的需要做一两次,多的有做七八次的。
这是图片,麻烦您看看
这种不用做,时间长了缝针处,瘢痕会软化
现在已经过了三年了
去当地医院面诊,看看肿胀部分是不是有囊肿。这么久了不应该是肿胀。
我去皮肤科看过,她说就是这样的,然后也没给我什么意见
感觉你这样激光效果不一定好。如果增生大,可以考虑手术切除,就怕切除后,还是瘢痕增生。
我去药店问的时候,药店的人也说是增生?
是的,考虑是增生。不确定性比较大,最好不要盲目做。
那我应该去哪个科看看吗?或者去整形科问问?!
普通外科,整形科都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