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新生儿有黄疸,到现在17天了,还没退,脸上还有一点黄,眼白有一点点黄,这两天老是吐奶,中午呕吐的比较多,而且呕吐的奶是黄色的,请问正常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孩子吐奶是黄色的是比较正常的,因为跟胃液混合以后是会出现黄色的呕吐物的,是比较正常的,跟黄疸没有太大的关联,如果黄疸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应用蓝光治疗的方法。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