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内膜异位打了两针亮丙什么时候来月经啊前几天打了一个b超说内膜成线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为了预防子宫内膜异位症复发,那么打亮丙瑞林需要打三个月经周期以上,28天打一次,你需要再打一次,打药期间不会来月经,一般停药之后,两个月左右会恢复月经。
子宫内膜异位症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内膜细胞种植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