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今晚六点吃的最后一片米非,六点吃的,八点流血了,一般不都是第三天吃药后才流血吗,我这是怎么回事呢?有点害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这种情况,如果出血不多可以继续按照大夫的要求服用下一次的药物,如果出血多应该随时去医院检查,以防出血过多在家发生意外,流产后注意休息,不吃生冷,不打算要孩子一定要采取避孕措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药流应该是先服用米非司酮,一日两次,口服过程中应该是不腹痛或有少量阴道出血的。等口服最后一片一个小时后口服米索前列醇片,米索前列醇片是促进胚囊排出的。您口服米非司酮少量出血是正常的,只要出血不多就继续服用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也有一小部分人吃了米非第二天有小量的流血,因为米非司酮就是杀胚胎的
指导意见:
可能是胚胎已经死亡了,有点先兆流产的情况,只要你今天晚上流血没超过月经量都可以等的,明天到医院去
那是不是说本身这个孩子也留不住呢?
不能说明哦,因为你吃了药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