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3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2岁女宝昨天下午去人民医院检查粪便和血常规,昨天下午拉的粪便没有红色液体,到昨天晚上拉肚子就出现红色液体和粘液,很着急。医生只给了补液盐lll,和三联活菌片,蒙脱石散。这种情况怎么办,严重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跟你的情况是,由于宝宝反复腹泻是肠道受到刺激而导致的大便带血和粘液,如果宝宝腹泻的症状比较严重,需要补液治疗,防止因严重脱水而造成水电解质紊乱。
那请问医生,需要再吃点抗生素吗?如果要吃抗生素,请医生把抗生素的名字回复我一下可以吗?谢谢医生
孩子比较小,抗生素不要随意使用,随意使用抗生素,有时还会加重症状。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初步考虑有肠道感染情况。
指导意见:
由于你的C反应蛋白比较高,提示有炎症感染,同时大便有潜血。建议你在上述药物基础上再给予抗生素对症处理。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卫生。
请问可以吃什么抗生素,目前的药也在用。我想自己去大药房买,去人民医院检查很不方便,一个人带2个宝宝跑上跑下的。谢谢医生告知
头孢类抗生素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初步考虑有肠道感染情况。提示有炎症感染,同时大便有潜血。建议你在上述药物基础上再给予抗生素对症处理。平时注意饮食清淡卫生。
指导意见:
你好,宝宝吃妖后没有在大便说明是宝宝体内的菌群失调得到了缓解,一般需要一两天的自身调理后就会恢复正常不用担心。
好的,谢谢医生
OK,不用客气。
病情分析:
根据你叙述的情况以及提供的检查报告单,两岁的女宝宝拉肚子拉出了血和粘液。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最好带着宝宝到二甲以上医院,让儿科医生看一下,做必要的检查,也可以考虑住院治疗。让儿科医生详细的制定一个治疗方案,仅供参考。
不考虑住院治疗,昨天问医生说是流感病毒交差感染,细菌感染,拉肚子拉到肠胃粘膜受损。去医院也不方便,所以我想问一下化验单的结果是什么情况
化验结果考虑有病毒性感染。
那是在家观察,还是必须要去医院重复化验粪便?重新拿药?
如果宝宝的症状不严重,可以在家里观察。如果宝宝的症状加重,可以到医院复查。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目前孩子的情况属于消化不良的情况,需要积极给予药物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清淡饮食,多喝水,注意胃肠保暖,坚持药物进行治疗,定期复查,不适随诊,必要时更换药物治疗,下午对你有帮助!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