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9号上午移植两枚8细胞鲜胚,开始两天小腹坠痛,第三天开始没有了,从昨天开始又有姨妈感了,半夜睡着了也能感觉到,现在每天早晨阴道给药一只雪诺酮,请问在用药期间会来例假么?这个疼是不是要来例假了?上个月23号来的例假。谢谢大夫。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单纯根据描述的情况,您目前主要是人9号上午移植两枚8细胞鲜胚,移植后出现的小腹痛也不是问题不大,这种情况下,若是移植成功的话,应该说不可能月经来潮的建议您,注意休息,再观察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