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6月2号来了例假,周期一周,今天20号又来了,这是为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6月2号来月经周期的一周增加,你这个时间段来月经应该考虑是一个排卵期的出血出现,按照月经的规律性来推算的话,应该是排卵期阴道流血的量会少。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来看,平时月经规律的话,现在有出血考虑是在排卵期出现的排卵期出血,偶尔出现不要紧,你注意休息,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一般持续时间不会超过一周。
病情分析:
您一个月来了两次例假。不知道近期有没有服用过特殊的药物,比如说减肥药,避孕药之类,如果有此类诱因的话,需要自我调整,等药物代谢干净之后,就会恢复正常,另外近期不要服用特殊的药物了。如果没有此类诱因,需要到医院去做激素6项的检查。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出血量不多,考虑你的情况应该是属于排卵期出血,是由于体内激素的波动引起子宫内膜脱落而出的血,这是正常的情况,一般持续一到三天左右,最多不要超过五天,如果出血量与平常月经一样多,就考虑是月经不调了。
指导意见:
建议你保持情绪稳定,注意个人卫生,合理休息与饮食,避免熬夜,不用太担心,注意观察出血的情况,如果量少就是排卵期出血,那是正常的。排除正常后就是月经不调了。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