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1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怎么准。6.7号大姨妈。13结束。14/15同房?无措施。这两天胸有点涨,会不会是着床。平常时间除了快来大姨妈才会胸胀。这两天还有点累。很早就睡着了。着床的表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如果6月7号是正常月经来潮,十四五号性生活应该是不会怀孕的。暂时还不能够确定是否怀孕。月经前也可以有乳房胀痛的感觉,建议可以暂时观察几天。
月经前我是会胸胀。不过现在结束还没几天
如果比较担心,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或者化验hcg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考虑你怀孕的几率不大,你可能是由于这两天累的缘故,不要太担心了。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个人卫生,不吃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想怀孕建议你用避孕套,不要造成意外怀孕,对身体不好。
排卵期胸胀还是着床胸胀。?排卵期我没胸胀过啊。
你好,胸胀有多种原因,考虑你不会是着床的,你同房的时间属于安全期。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